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总支   添加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2658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7日,保定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主任张林峰,办领导王瑛、乔建军、李行行参加会议,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8163405.jpg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河北代表团全体会议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及省外办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內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新时代保定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覆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研读报告原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好机关、网络平台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结合“在保外籍人士看保定”系列活动,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与之有机结合,讲好保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外办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积极谋划明年我市外事工作新思路新方式新举措,全力服务好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企业和基层,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8163411.jpg

会后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党课培训。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外交部副部长谢锋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专题党课。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