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3936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4日,市外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外事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商建伟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书记、主任张林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副组长王跃峰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林峰同志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林峰同志和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商建伟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办党组能够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不足,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真诚直接,达到了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做好限期整改等方面提出要求。
       张林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严从实抓紧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分管领域工作相结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逐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整改成效。要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锻造和发扬新时代保定干部鲜明特质,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7+5+N”保定现代化系列篇章贡献外事力量。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