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加拿大魁北克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高正清一行来保参观访问

添加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2836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日至2日,加拿大魁北克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高正清一行4人来保,先后访问了高碑店奥润顺达集团和保定市国际医疗基地,与保定就产业合作开展洽谈交流。

在奥润顺达集团,代表团参观了国家住宅体验中心、门窗城展馆、科技创新中心、移动被动房等,并与企业领导就开展建筑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000.png

在国际医疗基地,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广安门医院保定医院的施工现场,随后与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有关领导就生命科学等领域合作开展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008.png

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姬琳出席国际医疗基地座谈并讲话,指出保定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与魁北克省合作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国际医疗基地建设和绿色建筑等领域深入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014.png

高正清对保定市给与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活动安排表达谢意,表示对保定印象深刻,愿与保定深化对接,共谋合作,希望保定市领导和企业尽早实现对魁北克的考察访问。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020.png

省外办美大处处长孙茂章,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霞,市外事办主任张林峰、副主任李行行参加了座谈活动。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