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外事服务进企业 市外办赴英利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添加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254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3日上午,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校长卡玛拉一行三人赴英利集团开展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电谷国际酒店、光伏+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光伏绿色建材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英利集团及光伏产业发展历程和光伏产品的应用,并就光伏产业在本土应用和人员培训等事项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图片1_副本.png 


市外办二级调研员王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卫格、英利集团党委委员政宣部经理甄真、英利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杨明及英利集团子公司国际销售总监及国际专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下午,市外办王瑛及相关处室人员,就发挥外事职能和资源优势,助力我市光伏产业发展,提高英利集团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行了交流座谈和工作对接。市外办表示将积极为英利集团引进高端国际资源,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同时将英利集团纳入“白名单”管理,在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和邀请外国人来华环节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赋能企业“走出去、请进来”。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