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与美国夏洛特市姊妹城市委员会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国际交流处   添加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1507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强国际友城沟通对接,推动与美国友城间的实质性交流合作,8月2日,保定市外办与美国夏洛特市姊妹城市委员会保定分会主席张永玲女士进行线上工作会谈。

a3462b7a41ac00c966a1a17058df2f1.jpg


  会谈中,市外办主任张林峰对张永玲女士多年来致力于两市友好交流表示感谢,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和当前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的国际医疗基地、职业教育试点、奥运冠军之城、青春友好城市、儿童友好城市等专项工作,表示期望能围绕双方特点在共同感兴趣领域,特别是经济贸易、科技教育、医疗健康、文化体育等方面积极开展务实交流,不断加深两市人民的相互理解,增进两市人民的友谊。

  张永玲女士介绍了夏洛特市友城工作相关组织机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协助保定方面与夏洛特市政府相关部门建立更为畅达、高效的工作联系机制,推动两市政府在双方优势产业交流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同时帮助两市商业、教育等领域的组织机构建立联系,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作为教育行业从业者,张女士提出希望两地中小学生以线上交流互动方式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以教育领域交流推动两市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

此次工作会谈进一步增进了我办与夏洛特市姊妹城市委员会保定分会相互了解,完善了与夏洛特市的联络机制,探讨了合作方向,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外事办二级调研员王瑛、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谈。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