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处长讲堂”第五课开讲 ——市外办组织开展政策业务学习培训

来源:党总支   添加时间:2022-08-06   浏览次数:1300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5日,市外办“处长讲堂”第五课开讲,二级主任科员阳智就如何做好信息保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市外办副主任李行行,各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cfd47954fd443d5597f4ee4dc51a449.jpg


阳智结合工作实践,围绕涉密文件管理、国家秘密定密管理、工作秘密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涉密人员管理六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分析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发生的典型窃密泄密案例,当前电脑、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等可能存在的多种窃密泄密途径和手段,深入讲解守好密、不泄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防范失泄密的政策和技术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必须时刻不忘守牢保密工作安全底线,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保密工作落实护航外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