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处长讲堂”第六课开讲 ——市外办组织开展政策业务学习培训

来源:党总支   添加时间:2022-08-13   浏览次数:1214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12日,市外办“处长讲堂”第课开讲,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芳以“适应新形势,激发党务工作创新活为题,如何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和服务进行专题授课。市外办副主任李行行,各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813102913.jpg

   李芳结合工作实践,围绕党务工作创新内涵、我办党员干部队伍结构及特点、针对青年党员教育和服务的党务工作创新途径三方面内容,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希望办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能够做到“三有”,即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常怀“三心”,即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有闯劲党员干部队伍,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