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办叶长青副主任一行来保定调研“一带一路”境外安保和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涉外处   添加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1538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省外办副主任叶长青带领涉外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保定调研“一带一路”境外安保和平安建设工作。调研期间,叶长青副主任一行走访了立中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连线泰国分公司开展“一带一路”境外安保“云巡视”,了解企业海外项目发展、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需要外事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解答和回复。

图片1_副本.jpg

叶长青副主任指出,企业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比较到位,但安全工作不可掉以轻心。要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要不断调整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补充健全各类安防措施;要加强与我驻外使领馆的密切联系,确保我驻外使领馆在有事发生或关键时刻找得到、拢得齐、帮得上。

 下午,叶长青副主任一行赴高阳县就平安建设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高阳县关于2022年平安建设和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汇报。

图片4_副本.jpg

 叶长青强调,距离党的二十大召开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距离国庆节也仅剩一周时间,保定作为京畿重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是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以保定之稳拱卫首都安全。

市外办二级调研员王瑛和涉外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Copyright © 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http://wsb.baodi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5356号-2 网站地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51  电话:0312-3088736  E-mail:wsbmsc@163.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42

 冀公网安备 13060102000046号